别看我古早文求你了我要脸

【all王】殊途无归 10

·向哨 哨哨 连载

喻总下线 少量黄王 王队持续当机 老叶持续失踪 方神重新上线(一通鬼话)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喻文州整合了蓝雨的部队,受伤轻的搀扶着受伤重的,他自己在最前面背着王杰希,一行人向着原路缓慢地挪动。刚才的战斗太过激烈,周围几百平米的范围都被波及得惨不忍睹,来时的车已经被炸毁,喻文州通知了联盟,艰难地徒步走到半道才遇上派来的救护车队。


喻文州自己受伤也不轻,背着王杰希走得缓慢却尽力平稳。队员看他背着个失去意识的成年男性实在艰难,想要帮他接把手,喻文州摇摇头,汗珠顺着苍白的脸庞滑落,目光平静而坚毅。


跟随联盟的救护车队回到附近的驻扎营地,一行人便在那里休整。喻文州已经恢复镇定,王杰希暂时交由特遣部队的人照顾,他便随意包扎了一下较深的伤口,汇总收集到的情报上报给联盟总部。此次嘉世的内奸暴动十有八九是反动联盟的渗透,没发现嘉世队长的策反迹象,但行踪也仍旧没有线索。而此次遭遇的五期变异种群的突袭,再结合近期各地的变异种爆发迹象,可见背后一定有人类操纵的影子。联盟被渗透的传言属实,他建议各战队尽快进行肃清整顿。最后喻文州平静地说,王队为了联盟和蓝雨调查队的安危,牺牲自己,希望联盟能够对微草多加关照,也尽所能救救王杰希。


休整结束后喻文州带着蓝雨的调查队跟随陪护人员回G市的蓝雨基地,黄少天受喻文州所托,护送王杰希坐上联盟安排的专机,陪他回B市找微草的副队长。


王杰希一直没醒,外伤被处理妥当,闭着眼仿佛陷入了深度的昏睡。有人专门开飞机,黄少天便陪他在后排坐着。他以前在联盟军校的时候没少和王杰希互打嘴炮,现在人昏迷不醒没人陪他,没一会儿便憋得难受,开始絮絮叨叨。


“哎老王,你知道吗?当时我打完怪胳膊疼得要死,还惦记着要来帮你,结果看见你那边早就打完了!还觉得牛逼坏了!跑过去看见你躺那一身血,靠吓得我没跳起来!”


“后来我到你面前时腿都软了,看你还有气儿……你……你吓死本剑圣了啊!”


“我又去找队长过来,知道你不是单纯地晕过去了,居然把自己搞到狂化失控……”


“你要是醒不过来,我有些话不久烂肚子了去了嘛……”


黄少天自顾自说了半天,开飞机的也是名哨兵,迫于自己的五感,想不听见都难,忍不住朝后面望了一眼,咽了口唾液。黄少天倒是毫不在意,说了一气儿后望着王杰希安静的脸,伸手给了捋了捋扎到眼睛的刘海。他想起当年一起在联盟军校的时候,他和喻文州一起从南方而来认识了本地的王杰希,而他也和喻文州一样,神不知鬼不觉地就被这个面上清冷,时而又清奇到有趣的大小眼给吸引了。黄少天自认为他和王杰希的关系也挺好的,但在对方心目中大概最多也就能是个基友关系。后来王杰希和喻文州瞬间看对了眼儿,迅速苟合在了一起,他也是懵的,但他觉得叶修比自己惨,他肯定更懵逼。


黄少天想,那次和王杰希一起去喝豆汁儿的还有自己和杨聪,怎么就和面对面的喻文州一眼万年了呢,空气中恋爱的酸臭味儿比豆汁儿还冲。


“老王,你这家伙啥都往自己身上揽,可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又在担心你啊喂!”


黄少天忍不住去看他,望着他苍白的脸色数落着又于心不忍。有着纵横交错联系的人此时只有他和王杰希,黄少天犹疑了一下,握了他冰凉的手,又改为两只手来握,拿自己温暖的掌心裹住。


“你可别现在醒啊,不然我可说不清了……”


王杰希毫无动静,黄少天觉得他这幅模样像极了自己小时候看过的童话故事里的睡美人,不过是个小王子。黄少天自己嗤笑了一下,他怎么可能这个时候醒过来呢,就算自己去吻他,他也不可能醒来。


黄少天给自己这个想法吓得脑子里刷过一大片弹幕,差点儿失声喊出来。他一把捂了自己的嘴,惊恐地平复了一下,烦躁地揉乱了自己一头漂染的金发。


“哎烦死人了!害本剑圣一个人在这儿自言自语!”


“等你醒过来,一定要和我PKPKPK一百次一千次!!!”


他声音终于稍微小了点儿:“你不嫌我烦啊哈哈哈!那我继续了继续了?”


他看见王杰希忽然皱了下眉,自己忍不住笑出来:“哈哈哈梦到我了吧老王?那可好!你多梦到我点儿,我话多能让你保持精神!你可别神游啊我告诉你,一会儿指不定你的副队长怎么埋怨我呢!真是吃力不讨好的活……哎说起来真想知道你副队长是个什么样的人,哈哈不过微草的副队长肯定没本剑圣可爱!……呸还是留着你们微草可爱去吧……”


黄少天连珠炮儿似的对着王杰希说了半天,开飞机的哨兵听着怕得要命,起了一后背的鸡皮疙瘩,没敢再回头。


“别睡了王杰希。”黄少天突然收了笑,平常活泼爽朗的脸上隐忍着就要喷发出来的感情,咬住了下唇。


“靠干嘛啊你……蓝雨正副队都被你搞成这样了……”



联盟的专机在B市微草基地附近的机场降落,快到的时候黄少天才去联络了微草的副队长方士谦,明明不熟,对方在那头语气却满是不耐烦,黄少天莫名被他的态度给激怒了,冷冷地朝那边喊了声:“你们队长出事了!”电话那头静默了好一会儿,方士谦“靠”了一声,追问了他几句就把电话给撂了,火急火燎地带着人赶过来。黄少天到的时候正看见几个身着微草队服的人步履匆匆,他很容易便从前面最焦急的那张面孔分辨出了微草的副队长。


“他怎么样了?!”方士谦来的时候慌张全写在脸上了,抓住从飞机上下来的黄少天就大声问道。黄少天身上还带着伤,被他这么一抓疼得呲了下牙,挣脱开来不悦道:“你是向导你自己去看啊!”


方士谦转身就往飞机上冲,身后几个队员跟着他“蹬蹬蹬”跑上去。几个人把王杰希抬出来的时候,方士谦脸色已经完全黑了下去,沉声问黄少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黄少天虽然对这微草的副队长莫名不爽,但还是一五一十地把情况给他说了。他说的时候语言一贯地不精练,方士谦听着满脸的焦急和不耐烦,把黄少天也给烦的不行,突然很想和这个向导打一架。


了解完情况后方士谦阴沉着脸,回头看了一眼毫无知觉的王杰希,攥住了垂在身侧的拳。最后他还是对黄少天说:“谢谢你送他回来。”


“应该的应该的。”黄少天看了看方士谦随行的几个队员,其中有一个他认识,是微草的老队员许斌,剩下几个都是生面孔,但看着资历都不会浅。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冲方士谦勾了勾手掌,待后者不解地凑上来后,在他耳边小声说:“可能有点儿多余,但我还是说一句。你们队长的事儿不要扩散出去,队内也最好不要。现在联盟……很不安全,队里都不好说。……我可能说多了,没别的意思,还是看你自己。”


方士谦直起身来,微微点了下头:“我知道了。”


“再容我问一句,王杰希他……还有可能醒过来吗?”


黄少天问这话时紧张地不行,咬了咬下唇,他这反应被方士谦看在眼里,呼了口气:“百分之十。”


“卧槽……?”


“你别瞎操心!就算是百分之一,老子也要把他拉回来!”方士谦说得有点儿激动,把黄少天唬的一愣。


“没办法招待你了,没什么事儿了的话就请回吧。”方士谦说完后想了想,接着道,“需要精神梳理吗?”


黄少天嗤之以鼻:“我们队长是个向导!我才不需要你梳理!”


“切。那回见!”


“走了走了!”黄少天挥了挥手,最后看了眼王杰希,转身走上了飞机。刚才来的时候他看着窗外就在感慨,B市的变化挺大的,好多原来的影子都不太找的见了,不过也可能是因为自己并没有去找。喻文州和王杰希在这儿的共同回忆应该很多,叶修方士谦和他的也不会少,他想了想自己,好像没有什么太值得留念的独处时光。


黄少天离开了,方士谦看着王杰希,他苍白平静的脸让他心里一紧。


他指挥着随行队员把王杰希带上微草的专车,自己走在后面,面色阴沉,眼中是深深的情绪。


“王杰希,百分之五十根本不算什么。”他说道,似在喃喃自语。



Tbc 11





真怕黄王写崩啊!正经剧情的烦烦真难写!!!打个奇怪的tag明白就好嘻嘻……

突然就有点儿想统计一下大家都入的什么股?感觉喻王真的多……后续的剧情其实大体的走向已经定了,但可能会根据入股情况调整一下。连载写起来剧情的突发状况真多……昨晚睡前YY了一下第二天就他妈的变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跑路浅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