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古早文求你了我要脸

【方王】逗猫棒

·小甜饼
·同居设定



王杰希是被鼻头的一阵瘙痒感弄醒的。他轻轻抽了抽鼻子,强忍住想打喷嚏的冲动,抬手蹭鼻头的时候感受到了异物的存在,顺势一把抓住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

“呦!”

王杰希睁开眼,看见方士谦坐在床头,手里拿着一根逗猫棒,正有一下没一下地在他鼻翼上扫着。见他醒了,发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单音节。

“……”

王杰希此时并没有完全清醒,阳光从半拉的窗帘射进来刺激着他的眼睛,让处于休息日的他很想闭上眼倒头继续睡。

事实上王杰希闭上眼这样试了一下,然而方士谦手上没停,甚至有得寸进尺的架势,加快了频率。

“方士谦你什么毛病!”

王杰希忍无可忍,再次一把抓住那个扰自己清梦的东西,掀起被子一坐而起。

这一起,两人的脸就挨得无比之近。方士谦和他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突然恶心兮兮地嘟起嘴冲王杰希讨一个早安吻,被还带着起床气的后者嫌弃地拨开了脸。

王杰希懒得说话,把手里抓住的逗猫棒举到方士谦面前,疑惑地看着他。

方士谦嘿嘿一笑:“是这样的小队长。我刚刚刷微博,看到你的粉丝们把你定义为猫系男子,这不来试试嘛!”

“为什么?”王杰希懒懒地打了个哈欠,自问自答,“因为我看起来高冷?”

“不,大概是因为你懒。”

方士谦答得很严肃。

王杰希不太认真地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

方士谦从他手里抢过逗猫棒继续拿着在他面前甩来甩去:“来嘛小队长,像猫一样动一下爪子!”

王杰希拗不过他,只好蜷起一只修长的手掌作猫爪状,假模假样地挠了几下方士谦都快伸到他脸上的逗猫棒,最后一掌按在一脸满意神情的方士谦头顶:

“行了吗?”

王杰希此时神情慵懒,还带着困意的眸子微眯,一早没打理的头发乱乱的,翘起来几撮。再加之为了应付方士谦而作出的猫爪,倒是像极了一只软踏踏的家猫。

方士谦任王杰希的手按在自己头顶,划拉着手机:“等等等等,我给你读读,”

“王杰希:猫系。外冷内不热,对别人的示好回应较慢,和人难得太亲近,但好感累积到一定程度会让人看见非常可爱的一面。啧啧。然而一旦遭冷遇或疏远便会很快从你身边走掉,毫不留情。”

方士谦自顾自读得认真,语气中带着点控诉的意味,也不管王杰希是不是坐着又把眼睛闭上了。

“看吧,不是因为懒。”

王杰希睁开眼,抓重点。

“这是结论!又不是原因!”

方士谦嚷道,也很会抓重点。

“所以说你想表达什么?怕我从你身边跑了?”王杰希调笑地看着方士谦,语气戏谑。

“怎么可能!”方士谦瞬间拔高了音量,也不知道想表达自己怎么可能这样想,还是王杰希怎么可能会跑掉。

方士谦炸毛的样子在王杰希眼中更像一只大猫。他看着这样的方士谦有点愉悦:

“前辈,试验的结果如何?我像猫吗?”

“像。”

方士谦认真地点点头,“单从懒的那方面来讲。”

他的这句话给了早就想继续躺着的王杰希一个很好钻的空子。

“好吧。”王杰希立马重新躺下了,“那你赶紧去做早饭,猫奴不把主子伺候好了,主子可是真的会跑的。”

“王杰希你最近在我面前越来越不像话了。”方士谦直摇头,“要是让队里的小辈们看见你这个ooc的样子,脸不得惊绿了。”

王杰希闭着眼不理他,方士谦手里的逗猫棒又冲着他的脸招呼上来了:“起来起来!早饭我早都做好了!赶紧爬起来去吃!”

这句话成功让王杰希睁开了眼,并附送一个极为意外的眼神。

要知道,像平时这种好不容易才有的休息日,微草正副队不饿到快要晕厥是连外卖都懒得去订的。

方士谦最后把逗猫棒往王杰希脸上呼噜一通乱扫,站起身僵硬地出了房间。王杰希这才发现方士谦腰间系着不知多久才会被临幸的围裙。

“以后别老订外卖了,你想吃什么跟我说,我学着给你做。”

出去前方士谦丢下一串话,语气很是别扭。

王杰希支起身子,怔怔地望了方士谦离去的背影半天,叹口气笑了。

还不是怕我会跑。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38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跑路浅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