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古早文求你了我要脸

【叶王】镜面相遇 10

#电竞叶神一脚油门晃晕了小王老师

 

 

“但愿一样吧。”

 

叶修正一时接不上话,王杰希却把桌子上的小笼包拿了过来,帮他把袋子解开了,只余少量的热气从里面冒出来:“先吃饭吧,真要凉了。不行的话我再拿楼下去帮你热热。”

 

“啊这样就刚好。”叶修从他手里接过来,心说,这王杰希总还是喜欢习惯性地照顾人,在哪儿都一样,这个时候甚至有点反客为主的感觉。

 

王杰希也不勉强,在他吃晚餐的时候,自己就靠在床头看拿回来的两本书。他看得专注,叶修几次想和他说些什么,都忍住了。

 

 

好不容易等他面露疲态,叶修收拾干净这一小片地方,看了看时间还早,挪到王杰希身边试探地问他:“要不要哥教你打游戏?”

 

王杰希把半张脸从书的上方露出来,眼眸里映出些笑意:“好啊。”

 

他这个答复让叶修很有些兴奋。说实话,他太想知道这位小王老师是否也是一位游戏天才了,如果真是的话,说不定自己还能看见最青涩原始的魔术师打法,想想都觉得刺激得要命。他最懂魔术师,同样怀念着他如今不再轻易示人的风采。

 

“不过你到时候可别失望,我打得不好。”

 

“没事没事!”叶修并不理会他似有自谦之意的话语,“试试看嘛!大不了哥手把手教你!”

 

王杰希笑笑没说话,看着叶修迅速地摆弄好笔电,拉着他在电脑桌前坐下了。看着那个游戏本王杰希总觉得他早有预谋,并不像是一时兴起。他知道这个世界的叶修在电竞界的分量,能被这样一位大神带着一起打游戏,纵使他兴趣不大也不免生出几分兴奋来。

 

 

“你带卡了吗?”叶修转过头来问他。

 

“……我怎么知道?”

 

叶修脸色瞬间就变了,赶忙去掏他全身上下的衣袋,并没有发现王不留行的账号卡。他心说我的杰希大神啊你打分手炮可千万别带卡过来啊!不然这位小王老师万一在外面一不小心给你弄丢了,你算是给他毁完全了!

 

王杰希老老实实地站起来,任他在自己身上上下其手,动作粗鲁而慌乱。他皱着眉头想了好一会儿,突然伸手把叶修从自己身上扒拉了下去。他打开外衣把手伸进衣服内衬去,叶修听见拉拉链的轻微响声,然后他就看见王杰希从衣服内里夹出一张卡来。

 

“……”

 

“我靠。”叶修骂了一声,“你还真随身带啊!夹着几千万在身上不嫌重吗!”

 

无辜的小王老师示意他闭嘴,自己嘟囔了一句“不可能啊。”叶修把那张卡拿过来又看了看,才发现并不是王不留行而是烈火焰尽。这张新卡和王不留行的根本版式差别很大,自己愣是因为着急就给看错了。他再一想也是,这些神级账号卡平时都是锁在战队的保险柜的,纵使王杰希再爱卡心切,也不可能放心到随身携带。

 

小王老师看样子对自己甚为了解,此时无辜挨骂免不了把叶修一阵怒视。叶修讪笑了几声,说:“插卡插卡!”

 

 

游戏登进去了,小王老师看着界面上的魔道学者,表情有些微妙。“我不喜欢玩儿法师。”他撇了撇嘴。

 

叶修在人头上轻轻敲了一下:“你怎么这么挑剔!那你说你喜欢玩儿什么?”

 

“牧师。”

 

“……”叶修神情复杂,“不行!你就给我玩儿这个!”

 

他不由分说点了角色登入,心说这小王老师怎么这么没品?魔道学者这么骚他都不心动的吗!还玩奶!玩奶!!奶!!!

 

苍天啊。

 

叶修蛮不讲理,王杰希懒得和他争,便由着他去。叶修一上线看见烈火焰尽站在野外,顺手就把周围几个野怪给清了。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态,叶修有意想在这位小王老师面前炫耀一下,扫把舞的虎虎生风,技能炫得眼花缭乱。他回头发现王杰希盯着自己的手眼神呆滞。

 

“你会弹钢琴吗?”王杰希一开口来了一句这个。

 

你不夸几句的吗?“……”叶修心底莫名产生了一种挫败感,仿佛是激情四射地做毕业答辩,评委老师笑着赞叹你今天的妆不错。虽然他没做过毕业答辩,也没化过妆。

 

“会……”叶修答得无精打采,生怕他下一秒露出慈祥的姨母微笑问自己考几级了呀?

 

还好王杰希只是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哦,果然。”

 

果然个鬼啊!叶修心情崩溃,心想这家伙不会以为职业选手里十个有九个都会弹钢琴吧?小王老师也是厉害,几句尬聊把叶修刚刚的激情浇灭了一半,他现在对小王老师的技术有十分不祥的预感。

 

叶修在心里设想了最恐怖的一指弹,确定自己已经可以接受了以后,把键盘让给了小王老师:“来,清个小怪!”

 

王杰希犹豫着放上双手,咬着下唇把技能表反反复复地看了几遍,这才试探着向小怪走去。他上来就把远程当近身玩儿了,都快和小怪鼻尖儿碰着鼻尖儿了,他这才扔出一个燃烧瓶。下一秒,他被自己不知怎么的召唤出来的修鲁鲁绊倒在地。

 

叶修在一旁直接笑出声来,王杰希也不顾自己挂了一身的buff,扔了键盘鼠标转头对幸灾乐祸的叶修怒目而视:“都说了打不好了!”

 

叶修憋笑憋得辛苦,只好举了手在胸前做投降状:“好好好我不笑了!对不住对不住!……哈哈哈哈”

 

“自打被黄少天叫着打过一次后,我都决定不再碰了好吗?”小王老师还在解释,似乎因为这个世界的反差而有点羞愤。

 

叶修找到了趣味:“咦?那少天打得怎么样?”

 

“和我一样烂!”小王老师没好气道。

 

叶修又笑开了,这句话放在原来的王杰希身上能ooc到把天戳个洞,可怜黄少天还要跟着他遭劫。他笑着笑着心里又痛苦起来,这要是把他放到场上去做戏,怕是散场后他的粉丝得去天台排队。

 

 

虽然没法儿和小王老师一起浪了,但叶修很快又找到了新的乐子。他把双臂从王杰希背后伸到键盘上来,当真手把手教他打起了游戏。这个体验太难得了,叶修甚至感受到了一丝暗爽。

 

他们身体相贴的地方只有几层衣料阻隔,没一会儿王杰希便觉得后背热得难受。他忍了一会儿,说道:“你知道吗,你这个教学动作放在我们学校办公室,风纪委直接就给扫出去了。”

 

“是吗?”叶修勾了勾唇角,不置可否,修长的手指轻轻覆在他十指之上,从不曾有过的颤抖却在此时悄悄地出现着,指间发了细汗。

 

“只要你不会拿扫把扫我出去就好。”

 

 

他们半认真半玩闹地打到犯困,叶修说不打了,自己生平第一次感觉打游戏这么累。

 

“走好,一路顺风。”王杰希故意说道。

 

“顺什么顺!”叶修一下子躺倒在酒店柔软的大床上,抬手指了指浴室的门,“你,先去洗。”

 

“……”

 

气氛安静的诡异,叶修艰难地抬起脖子看了一眼一脸僵硬的王杰希,噗地笑了出来:“不然要一起?”

 

“……你闭嘴吧!”小王老师红了双颊,把门愤愤地甩上了。

 

 

淋浴声隐隐约约地响起来,叶修隔着磨砂玻璃愣了一会儿,强制自己转了方向,闭着眼睛安定内心。闭上眼他又想起刚刚烈火焰尽摔的那一跤了,整个身形滑稽地向前扑去,披风“呼”地飞起又轻飘飘地塌回去,在腰臀上陷下柔软的弧度,帽尖上的小星星摇摇晃晃。他又忍不住笑了,抬手搓了搓自己今晚有些过分自由的脸部肌肉。

 

 

待叶修也洗完澡后,王杰希又抱着他的书本缩在靠床头柜的角落里,有些纠结地看着围着浴巾出来的叶修,一张嘴欲言又止止而又欲。

 

拎着刚擦过头的毛巾,叶修好笑地看了他一眼:“你可别跟我避这个嫌,这身体哥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看遍了,待会儿你一睡着没了意识和他有什么区别?”

 

王杰希微蹙眉头似是而非地点了点头,把手里的书放下了:“你早点儿睡,明早你还要忙。”说完便去关大灯。

 

叶修心说这小王老师也算是体恤,还惦记着自己要回战队训练。虽然这个澡洗过之后他精神上又回满了蓝,但他也不敢放任自己的精力太过旺盛。看着那人刚洗过澡不久后微微发红的白肤,和没有完全舒展开的眉头,叶修急火火地爬上床,“啪”一声把灯全给关了。

 

“你慌什么!”

 

骤然降临的黑暗里传来小王老师恼怒的声音。

 

双眼还没适应完全的黑暗,叶修跪坐在床上,老半天才看见一个保持着坐姿的身体轮廓。他似乎能看见王杰希脸上不爽的神色,不等自己的夜视能力完全恢复,便掀了被子钻进去,主动背对过去:“睡了睡了!”

 

“你他……”师德高尚的王老师没能把最后一个字说出口。

 

手机放过去充电,他也背过身去,中间还和叶修隔着一人宽的距离,抱着点小小的奢望闭上了双眼。

 

 

很快王杰希就后悔做出的这个让步了。半夜迷迷糊糊中醒过来,他感觉自己身后热热地贴着什么,反应了三秒钟后,他的双眼骤然在黑暗中睁大了,瞬间清醒过来。

 

叶修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转过了身,以背后式抱住了他,一只手硬是从他身下伸出来和另一只一起紧紧扣在他胸腹间。王杰希能感觉到他的衣衫开了大半,滚烫的热意从赤裸的肌肤上传递向他的后背。

 

深吸一口气的王杰希做了十足的体谅,认为他是对这具身体条件反射,这才在睡着的时候翻身抱住了自己。身后的呼吸均匀而绵长,温热地从自己颈后攀上耳廓,像爬山虎的脚一步步在敏感的皮肤上踏着细小的寒毛。王杰希轻轻喘着气,伸手去掰他交扣在自己身前的双手。他注意着力道,生怕伤了这双能在键盘上轻盈飞舞的手,没一会儿便认命地放弃了。

 

心跳如鼓点般,在寂静的夜里传入自己的耳道,响得令他发慌。他的乱动似乎引起了身后人的不满,在他身前的手紧了紧,将他又拉近了自己的胸膛几分。

 

“王杰希,”他喃喃道,“大眼儿,别闹。”

 

这个称呼立刻让思维陷入棉花的他清醒过来,面色冷了冷。王杰希动不了了,他感觉自己背后烫得厉害,手脚却冰凉。黑暗中他的喘气声被拉得很长,显得有些无助。脸上有麻木的感觉,无处安放的双手凉到要发抖,他悄悄地把手向下移去,试探着覆上了自己胸腹间的那一双。从那双手上传来的温度让他贪恋,贴上去便再也无法挪开了。

 

 

“我真羡慕你。”

 

 

面对着浓浓的黑夜,他的双眼睁着,睫毛颤抖了几下,不知是在对谁说话。

 

 


Tbc

 

 

 

 

 

 “我真羡慕你,和这家伙分手了。”(bushi)


评论 ( 15 )
热度 ( 127 )

© 跑路浅喵 | Powered by LOFTER